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[新編]叛逆の物語
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マミ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真実を知る者 なぎさ」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絆/「真実を知る者 なぎさ」[1]

你的卡名含有「マミ」或「なぎさ」的角色5張或以上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

「真実を知る者 なぎさ」:配「夢に見た毎日 マミ」的感覺就是「林檎のおすそわけ 杏子」加「見滝原中学二年生 さやか」的組合。效果上來說,筆者認為舊的比較好。先不說「さやかの願い」的對應,「真実を知る者 なぎさ」指定「マミ」名字已等同需畏「マミ」主軸,但相反舊者可以配上任何構築。而2張「林檎のおすそわけ 杏子」的情況下會令「見滝原中学二年生 さやか」戰力+2000,但「真実を知る者 なぎさ」只會加1000。因為再演的效果重疊了也沒有用。(若未齊後場角色的話,很多時會張絆角色放在後場,所以會出現場上有2張絆的情況)唯上新系列的好(?)處就是單色吧。

「新しい出会い」:中看不中用。比「浮遊霊 八九寺真宵」更貴更難用…這怎會用得上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