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轉換[2 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”夏祭りデート”南 ことり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有「“Happy maker!”園田 海未」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秘めた想い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最多2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「”夏祭りデート”南 ことり」:效果不錯,基本上11500的CIP回復。但這卡沒有早出的必要。

「“きよしこの夜”園田 海未」:「“Happy maker!”園田 海未」不身不算太差,這卡達到條件後有7500。連動也不用費用,若CX是門就完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