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1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[1 橫置2張你的《音楽》角色] 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其他你的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及此卡橫置] 其他你的「“Happy maker!”南 ことり」由手牌登場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「“夏祭りデート”園田 海未」:「金剛型戦艦3番艦 榛名」的登場燒度。這效果基本上是免費。而第二效果殺等級0,主要是除去後場。2個效果本身都不錯,但《ラブライブ!》有太多Lv3角色可以選擇,這不算特別強。

「“お菓子の妖精”高坂 穂乃果」:免費交換手牌及等級2炸彈。從效果看來不弱,但平身環境不是很多主打高戰力的等級2角色,而本身戰力非常低,只有等級0水平。實際使用時可能只能殺2/1角色或卡在手牌。

「“エンジェルナース”南 ことり」:第二效果等同「“Happy maker!”南 ことり」可以0費用登場。但「“Happy maker!”南 ことり」不算強,又要等到等級3。《ラブライブ!》有其他等級1後場更實用。除非有等級1或2的「“Happy maker!”南 ことり」的同名互換,而又實用。這樣的話,就可以變成增加資源的效果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