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對手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「“Happy maker!”星空 凛」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角色及此卡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あなたへのエール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“夏祭りデート”絢瀬 絵里」:「全力の拳 響」互換。原本《ラブライブ!》已經有「“それは僕たちの奇跡”南 ことり」。但「“夏祭りデート”絢瀬 絵里」實用得多。

「“クリスマス・ベル”星空 凛」:這類效果其實是不太好。因為是攻擊階段開始時使用,對手可以宣言側面攻擊,所以比不上助太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