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口溶けスイーツ♪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的話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素敵な初夢」或「その場しのぎ」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為此卡的等級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「“クリスマスデート”南 ことり」:可以回收兩張事件「素敵な初夢」或「その場しのぎ」。「素敵な初夢」就普通,因為加3000不算多,同戰力的話還是在助太刀範圍內。炸彈效果也是十分雞肋,因為通常同等級不夠打的都會打對手等級低的,自己再用自已等級低的角色對對手高戰力的角色。只有沒有選擇才會自爆吧。「その場しのぎ」是不錯,但只有純「ことり」才有用。但筆者不覺得有用到需要特別去回收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