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自】[手牌1張「"Happy maker!"東條 希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音楽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永】你的角色支付『轉換』的費用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可以代替1張資源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