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6月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ラブライブ! feat.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 Vol.2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角色在下次對手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「“夏祭りデート”星空 凛」:CIP回復及任意CX連動。因為不指定CX,效果只有等級1左右的程度。說不上特別強。

「“一緒にスケート”小泉 花陽」:妨礙對手直置是對早出角色的一種不算太好的方法。簡單來說,對手可以不能直置的角色放到後場,換新角色上前場攻擊,但有可能原後場已滿。二是直置用新角色踏掉能直置的角色,但這不可能用在較強的角色上(如早出的角色)。三是仍舊放在前場作盾牌(因為你殺不了那角色,如果你殺得了的話就不用封直置),但會少了一次攻擊機會及一資源。這只是對對付不了角色的權宜之計,最直接不如找方法殺了該角色。此外因為集中有不確定性,能效果更差。第一效果也差,除了娛樂用外應不太實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