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夏準備 村上文緒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夏準備 村上文緒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エレナ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夏準備 村上文緒」:「常盤台のお嬢様 美琴」跟「常盤台のお嬢様 黒子」、「見滝原中学二年生 さやか」跟「林檎のおすそわけ 杏子」的組合。可以說是非常強。但《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》是近純色構築的系列。這次轉打角色配對可能對不上,而且《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》角色非常多,所以有對應名字而且能用得上不會多…

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:「“オカ研会長”朱音」亞種。這類實用的基本卡對舊系列非常有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