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25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ガール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橫置2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,此卡思出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煌龍 覚醒体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的資源區0張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自】[你的資源區全部放到休息室,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「竜の心を持つ少年 ユーマ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的回合中,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的資源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以下行動進行2次。「賦予對手6點傷害。」其後,此卡思出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竜の心を持つ少年 ユーマ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「煌龍 覚醒体」:2次6點傷害,中一次幾乎等同直接升一等級。而對手回合的「竜の心を持つ少年 ユーマ」也一定是0資源,而不會下置。唯一問題是這是一次性爆發,用完這效果下回合就甚麼也做不到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