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《ニセコイ:》中文卡表



NK/WE22-01 絶世の美少女 千棘
《令嬢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你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1張其他你的等級2或以上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NK/WE22-02 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千棘
《令嬢》《鍵》
【永】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
NK/WE22-03 マジカルゴリラ 千棘ちゃん
《令嬢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絆/「ツグミャー」[1]


NK/WE22-04 登下校 楽
《鍵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鍵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NK/WE22-05 新生活! 千棘
《令嬢》《鍵》
【自】[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ただキミのことばかり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6000。


NK/WE22-06 スタイル抜群! 千棘
《令嬢》《鍵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500。


NK/WE22-07 ただキミのことばかり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NK/WE22-08 オトナリ 春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NK/WE22-09 新生活! 春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いつかまた王子様が……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いつかまた王子様が……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』


NK/WE22-10 ツグミャー
《武器》
【自】再演 [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
NK/WE22-11 水着の春
《お菓子》《水着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公開自己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該卡中有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NK/WE22-12 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春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《お菓子》角色1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其中的卡有《お菓子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最多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《お菓子》角色3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
NK/WE22-13 新生活!誠士郎
《武器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綠色卡,回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NK/WE22-14 春のトモダチ 風
《カメラ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絆/「新生活! 春」[1]


NK/WE22-15 テガカリ 春
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記憶 對手的思出角色每有1張「約束のペンダント」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,戰力+500。』


> NK/WE22-16 ポーラ・マッコイ
《武器》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NK/WE22-17 コレカラ 誠士郎
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有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黃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NK/WE22-18 小野寺 春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NK/WE22-19 “ビーハイブの白牙”ポーラ
《武器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NK/WE22-20 いつかまた王子様が……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NK/WE22-21 マジカルポリス 万里花ちゃん
《警察》《鍵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警察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NK/WE22-22 ドレス姿の万里花
《警察》《鍵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楽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

NK/WE22-23 新生活!万里花
《警察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
NK/WE22-24 店の看板娘 春
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NK/WE22-25 新入生 春
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NK/WE22-26 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小咲
《お菓子》《鍵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契約完了☆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1張「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小咲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NK/WE22-27 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小咲
《お菓子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契約完了☆」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お菓子》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,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為止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
NK/WE22-28 姉妹でお風呂 小咲
《お菓子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按原來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絆/「店の看板娘 春」[1]


NK/WE22-29 ルーリン
《メガネ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NK/WE22-30 風のイタズラ 春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,且正面有角色的的位置。


NK/WE22-31 姉妹でお風呂 春
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小咲」的角色的話,你的直置階段中此卡不能直置。


NK/WE22-32 1万回に1回のキセキ 小咲
《お菓子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お菓子》角色的話,放到時鐘區。


NK/WE22-33 新生活!小咲
《お菓子》《鍵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-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NK/WE22-34 首をかしげる春
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お菓子》,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3000。


NK/WE22-35 新生活!るり
《メガネ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NK/WE22-36 契約完了☆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