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2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或《植物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賦予此卡正面的角色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“お座り”春菜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「“裸エプロン”春菜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「“巨大な体躯”超大型巨人」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左則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「“巨大な体躯”超大型巨人」及「“突き破る壁”超大型巨人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そして、850年……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《巨人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「“巨大な体躯”超大型巨人」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“人類の脅威”超大型巨人」及「“突き破る壁”超大型巨人」的話,手牌的此卡級-1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並非下置的此卡在前列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「“人類の脅威”超大型巨人」及「“突き破る壁”超大型巨人」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會下置。』
【自】[你的高潮區1張「そして、850年……」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500。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「“巨大な体躯”超大型巨人」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右則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「“巨大な体躯”超大型巨人」及「“人類の脅威”超大型巨人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そして、850年……」的話,你可以抽1張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巨人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巨人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3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卡放置到高潮區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5點傷害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《巨人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X張,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《巨人》角色數目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巨人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