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シリカ」或「ピナ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轉換[3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戦闘態勢 シリ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不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ピナ」的角色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或 《竜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2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1] 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-1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