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Charlotte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或《植物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拘束ハプニング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對手公開自己的手牌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你將自己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能力者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