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《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》中文卡表



IMC/W41-001 本田 未央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不能移動到其他位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02 赤城 みりあ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IMC/W41-003 城ヶ崎 莉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
IMC/W41-004 諸星 きらり
《音楽》《ハピハピ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音楽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
IMC/W41-005 城ヶ崎 美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永】此卡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「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」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,該山牌洗牌。


IMC/W41-006 KBYDチーム 友紀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音楽》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IMC/W41-007 十時 愛梨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加+X。X為該角色的靈魂×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1張手牌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
IMC/W41-008 new generations 未央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橫置1張你直置的《音楽》角色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new generations 卯月」及「new generations 凛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不會下置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及『助太刀』。


IMC/W41-009 頼れる先輩 美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「お姉ちゃん大好き 莉嘉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IMC/W41-010 ハピハピ☆ きらり
《音楽》《ハピハピ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正面的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4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11 凸レーション みりあ
《音楽》
【自】[2 此卡思出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LET’S GO HAPPY!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凸レーション 莉嘉」,放到此卡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012 凸レーション 莉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LET’S GO HAPPY!!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
IMC/W41-013 星 輝子
《音楽》《キノコ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IMC/W41-014 もう一度前へ 未央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ファンレター」的話,你可以選其他自己1張橫置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IMC/W41-015 投げキッス 美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音楽》角色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IMC/W41-016 高森 藍子
《音楽》《カメラ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的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+1,回合完結時,此卡思出。


IMC/W41-017 安部 菜々
《音楽》《ウサミン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舞台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自己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IMC/W41-018 お姉ちゃん大好き 莉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頼れる先輩 美嘉」[1]


IMC/W41-019 みんなで合宿 みりあ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你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此卡移動到後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
IMC/W41-020 不安な気持ち きらり
《音楽》《ハピハピ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IMC/W41-021 クラスの人気者 未央
《音楽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IMC/W41-022 凸レーション きらり
《音楽》《ハピハピ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LET’S GO HAPPY!!」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此卡下的指示物×1000。


IMC/W41-023 笑顏は苦手? プロデューサー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已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IMC/W41-024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みりあ
《音楽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自己《音楽》角色最多2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IMC/W41-025 片桐 早苗
《音楽》《警察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IMC/W41-026 姫川 友紀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27 日野 茜
《音楽》《熱血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28 大槻 唯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2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029 夏服の未央
《音楽》


IMC/W41-030 堀 裕子
《音楽》《超能力》
【永】每有1張對手橫置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對手1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


IMC/W41-031 優しいお姉ちゃん 美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

IMC/W41-032 お揃いのライブTシャツ 莉嘉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永】你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

IMC/W41-033 及川 雫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音楽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IMC/W41-034 無言の圧力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1000。


IMC/W41-035 エナジードリンク
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直置。』


IMC/W41-036 LET’S GO HAPPY!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37 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38 TOKIMEKIエスカレート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39 ファンレター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IMC/W41-040 千川 ちひろ
《音楽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500,賦予《ドリンク》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抽1張。


IMC/W41-041 三村 かな子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IMC/W41-042 島村 卯月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,且正面有角色的的位置。


IMC/W41-043 双葉 杏
《音楽》《飴》
【永】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44 前川 みく
《音楽》《ネコキャラ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或由「自分たちの詞 みく」的【起】效果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Φ ω Φver!!」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Φ ω Φver!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紅色的卡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其中有藍色的卡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的靈魂-1。』


IMC/W41-045 緒方 智絵里
《音楽》《クローバー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紅色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Happy×2 Days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最多2張紅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不會被對手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』


IMC/W41-046 小早川 紗枝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有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047 営業モード 杏
《音楽》《飴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本気を出した結果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
IMC/W41-048 CANDY ISLAND 智絵里
《音楽》《クローバー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IMC/W41-049 輿水 幸子
《音楽》《カワイイ》
【永】此卡等級+1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。


IMC/W41-050 CANDY ISLAND かな子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Happy×2 Days」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』


IMC/W41-051 自分たちの詞 みく
《音楽》《ネコキャラ》
【自】絆/「自分たちの詞 李衣菜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1 你的舞台1張「自分たちの詞 李衣菜」及此卡思出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前川 みく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IMC/W41-052 new generations 卯月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 手牌1張《音楽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new generations 未央」及「new generations 凛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對手3點傷害,此傷害被取消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最多3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53 小日向 美穂
《音楽》
【自】[橫置其他張直置的《音楽》角色及此卡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
IMC/W41-054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かな子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IMC/W41-055 満面の笑顔 卯月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的角色數目×500。


IMC/W41-056 ストライキ! みく
《音楽》《ネコキャラ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あこがれのステージ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IMC/W41-057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智絵里
《音楽》《クローバー》
【永】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

IMC/W41-058 佐久間 まゆ
《音楽》
【自】[2 你的舞台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059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卯月
《音楽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紅色角色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Star!!」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
IMC/W41-060 CANDY ISLAND 杏
《音楽》《飴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「CANDY ISLAND かな子」及「CANDY ISLAND 智絵里」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休息室的「Happy×2 Days」有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
IMC/W41-061 くつろぎタイム 杏
《音楽》《飴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,此卡在下次你的直置階段開始時,不能直置。


IMC/W41-062 仕事中 プロデューサー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エナジードリンク」或「スタミナドリンク」,回到手牌。


IMC/W41-063 マシュマロキャッチ かな子
《音楽》《お菓子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IMC/W41-064 *(Asterisk) みく
《音楽》《ネコキャラ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IMC/W41-065 藤本 里奈
《音楽》《ギャル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

IMC/W41-066 KBYDチーム 幸子
《音楽》《カワイイ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你升級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IMC/W41-067 パジャマの卯月
《音楽》


IMC/W41-068 KBYDチーム 紗枝
《音楽》《和服》
【永】有你的「KBYDチーム 幸子」及「KBYDチーム 友紀」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

IMC/W41-069 みんなで合宿 智絵里
《音楽》《クローバー》


IMC/W41-070 スタミナドリンク
●你選以下其中1個效果發動。
『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』
『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『你觀看自已山牌選最多1張「エナジードリンク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此卡思出。』


IMC/W41-071 new generationsの絆
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角色及最多1張紅色角色及最多1張藍色角色,回到手牌。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IMC/W41-072 Happy×2 Days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73 ΦωΦver!!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IMC/W41-074 Star!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75 あこがれのステージ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IMC/W41-076 new generationsの絆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077 多田 李衣菜
《音楽》《ロック》
【永】對手回命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IMC/W41-078 渋谷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79 新田 美波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みんなのリーダー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IMC/W41-080 神崎 蘭子
《音楽》《闇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-LEGNE- 仇なす剣 光の旋律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5張,放到休息室,賦予對手X貼傷害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X為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的數目。


IMC/W41-081 アナスタシア
《音楽》《星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藍色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到休息室,其他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美波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IMC/W41-082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アナスタシア
《音楽》《星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IMC/W41-083 *(Asterisk)李衣菜
《音楽》《ロック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Φ ω Φver!!」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

IMC/W41-084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凛
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一歩踏み出して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等級+1,戰力+500。


IMC/W41-085 漆黒の堕天使 蘭子
《音楽》《闇》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對手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純白の天使 蘭子」,放到此卡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2500。


IMC/W41-086 純白の天使 蘭子
《音楽》《闇》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漆黒の堕天使 蘭子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IMC/W41-087 マイファーストスター 美波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アナスタシア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IMC/W41-088 川島 瑞樹
《音楽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089 高垣 楓
《音楽》《神秘》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對手回合中,你受的傷害沒有取消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
IMC/W41-090 クールな女子高生 凛
《音楽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IMC/W41-091 白坂 小梅
《音楽》《オカルト》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白坂 小梅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山牌洗牌,回合完結時,該角色放到休息室。


IMC/W41-092 みんなで合宿 アナスタシア
《音楽》《星》
【永】對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IMC/W41-093 北条 加蓮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角色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原地橫置。


IMC/W41-094 new generations 凛
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new generations 未央」及「new generations 卯月」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5000。


IMC/W41-095 自分たちの詞 李衣菜
《音楽》《ロック》
【永】你的紅色角色及你的藍色角色各自有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

IMC/W41-096 LOVE LAIKA 美波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你的舞台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高潮區有「Memories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』


IMC/W41-097 神谷 奈緒
《音楽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098 LOVE LAIKA アナスタシア
《音楽》《星》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Memories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 絆/「LOVE LAIKA 美波」[1]


IMC/W41-099 佐々木 千枝
《音楽》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IMC/W41-100 上条 春菜
《音楽》《メガネ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,賦予《メガネ》。


IMC/W41-101 大和 亜季
《音楽》《軍隊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IMC/W41-102 凛との出会い プロデューサー
《音楽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。


IMC/W41-103 覚醒の時 蘭子
《音楽》《闇》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放到山牌下。


IMC/W41-104 Rockなアイドル 李衣菜
《音楽》《ロック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並非《音楽》角色的話放到時鐘區。


IMC/W41-105 厳しい眼差し 凛
《音楽》


IMC/W41-106 リーダーとして 美波
《音楽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IMC/W41-107 封印されし魔導書
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你選自己1張藍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IMC/W41-108 封印されし魔導書
●你的紅色及藍色角色各自有2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對1張角色橫置。


IMC/W41-109 Memories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IMC/W41-110 -LEGNE- 仇なす剣 光の旋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111 一歩踏み出して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IMC/W41-112 みんなのリーダー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