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音楽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本気を出した結果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