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Charlotte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OG DAYS”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能力者》角色的話,加到手牌。
【自】[手牌1張「逃避行の果てに」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能力者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你選此卡正面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正面攻擊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“大切な何か”友利 奈緒: CX令對手不能正面攻擊也不會令對手不會用高戰力角色打這張,反正甚麼角色打這張遇上CX都不太可能造成傷害(側面攻擊-3靈魂)。對上的話不太可怕。但也不是沒有用的價值。首先,第一能力會令你更容易解發CX,換言之,手上更易有「逃避行の果てに」來發動第二能力。而第二能力接近是一次取消,抽CX上手也不太壞。


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等級被此卡等級高的話,此卡不能正面攻擊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能力者》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
【永】你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的「勇者の休息 ナナミ」跟此卡,交換位置。』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休息室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放到時鐘區下]

天真爛漫 ナナミ:移動加變身等級1又可以換避等級1的副效果,筆者看來是必用的卡。
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