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Charlotte

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角色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原地橫置。
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エナジードリンク」或「スタミナドリンク」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,此卡在下次你的直置階段開始時,不能直置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,選最多2張《能力者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』

【自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全部玩家不會受各自的對手的【自】效果的傷害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,選最多1張《能力者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,你為等級2或以下的話,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“天体観測"友利 奈緒: 「セーラー服のシエスタ」的上位互換。通常在場上都有能必勝的戰鬥,1資源能抽2張是非常化算。而且比「セーラー服のシエスタ」更高成功率及壓縮山牌。

“いまに挑む"乙坂 有宇: 第1張封燒的效果。若《Charlotte》對上封回復的話,也不算十分好。因為如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》,也可以將燒換成送到時鐘區的效果,所以對上位應該影響不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