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Charlotte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能力者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對手回合中,你受的傷害沒有取消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大切な何か”美砂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黒羽 美砂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轉換 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大切な何か”美砂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恋と炎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5點傷害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大切な何か”西森 柚咲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[橫置2張你直置的《能力者》角色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《能力者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