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OG DAYS”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

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自己等級或以下的等級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自動人形 レイア」及「自動人形 ファラ」及「自動人形 ミカ」及「自動人形 ガリィ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,費用-2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 你的思出區1張《錬金術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数百年を経た記憶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3張「アルカ・ノイズ」,放到舞台不同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費用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