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OG DAYS”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【自】[你的思出區1張「“追憶”フィー」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[3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,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“追憶”フィー」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』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イグナイトモジュール」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[1] 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《音楽》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

【自】[2 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