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PROJECT IGNITE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錬金術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錬金術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錬金術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錬金術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共鳴 [1 公開手牌1張「“偽・螺旋剣”」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主と従者”凛&アーチャー」,回到手牌。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凛」或「アーチャー」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いたずらな微笑み」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共鳴 [公開手牌1張「“偽・螺旋剣”」] 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凛」或「アーチャー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凛」或「アーチャー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紅色卡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