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你沒有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的話,不能由手牌使用此卡。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“熾天覆う七つの円環”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X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X為你的《武器》或《宝石》角色數目。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將此卡下指示物全部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的觸發每有1靈魂,該回合中,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宝石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橫置1張你直置的角色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“熾天覆う七つの円環”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7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將此卡下指示物全部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你不會受對手的【自】效果的傷害。』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“投影開始”士郎」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1張自己等級或下的等級的《武器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2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