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自】[1 橫置2張你的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臨戦態勢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為位置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 你的高潮區有「臨戦態勢」,其他你的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等級+1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臨戦態勢」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正式契約」的話,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抽1張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的話,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“信頼の関係”イリヤ&バーサーカー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絆/「“屈強なサーヴァント”バーサーカー」[1]
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