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深海棲艦見ゆ

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按原本順序放到山牌上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最終形態 中間棲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橫置。

【自】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前列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綠色卡放到休息室]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