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

《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深海棲艦見ゆ》中文卡表



KC/SE28-01 空母ヲ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正規空母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1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KC/SE28-02 北方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シズンデェ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對手最多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加到手牌。


KC/SE28-03 最終形態 北方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全部為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
KC/SE28-04 重巡ネ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重巡洋艦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對手可以選你休息室1張角色,放到山牌上。


KC/SE28-05 中間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按原本順序放到山牌上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最終形態 中間棲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橫置。


KC/SE28-06 空母棲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KC/SE28-07 装甲空母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KC/SE28-08 装甲空母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KC/SE28-09 装甲空母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3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ダカラ・・・ムリナノヨ・・・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KC/SE28-10 軽巡ツ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軽巡洋艦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對手的持有特徵含有「空母」的角色登場時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-1。


KC/SE28-11 駆逐ニ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駆逐艦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,你可以選對手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KC/SE28-12 港湾水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水鬼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將對手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KC/SE28-13 空母水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水鬼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KC/SE28-14 空母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你升級時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1]』。


KC/SE28-15 バーサーカーモード 港湾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港湾棲姫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ナニモ・・・ワカッテイナイ・・・」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 


KC/SE28-16 浮遊要塞
《深海棲艦》《要塞》
【自】[2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
KC/SE28-17 駆逐イ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駆逐艦》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每有1張「駆逐イ級」,此卡戰力+2500。


KC/SE28-18 潜水ソ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潜水艦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不被對手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

KC/SE28-19 雷巡チ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重雷装巡洋艦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-1000。


KC/SE28-20 戦艦ル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戦艦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的時鐘區數目×500。


KC/SE28-21 港湾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

KC/SE28-22 最終形態 中間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前列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綠色卡放到休息室]


KC/SE28-23 シズンデェ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KC/SE28-24 ナニモ…ワカッテイナイ…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KC/SE28-25 ダカラ…ムリナノヨ…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KC/SE28-26 泊地棲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KC/SE28-27 最終形態 軽巡棲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該回合中,你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

KC/SE28-28 戦艦水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水鬼》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高潮卡2張或以下的話,你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KC/SE28-29 南方棲戦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KC/SE28-30 南方棲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抽1張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KC/SE28-31 泊地棲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休息室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
KC/SE28-32 水母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KC/SE28-33 離島戦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KC/SE28-34 防空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以外的位置的話,此卡戰力-4000。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每有其他1張你的前列下置的角色或1個沒有角色的位置,此卡戰力-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 你的高潮區1張「ウッフフ…ドオ?イタイ?」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
KC/SE28-35 輸送ワ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補給艦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深海棲艦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
KC/SE28-36 潜水カ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潜水艦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前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費用0或以下,放到山牌下。


KC/SE28-37 軽巡棲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鬼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最終形態 軽巡棲鬼」,放到此卡位置防禦。


KC/SE28-38 軽母ヌ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軽空母》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有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KC/SE28-39 戦艦レ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戦艦》
【永】對手有《艦娘》角色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你可以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

KC/SE28-40 戦艦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シズミナサイ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KC/SE28-41 駆逐棲姫
《深海棲艦》《姫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オチロッ!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5000。


KC/SE28-42 重巡リ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重巡洋艦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深海棲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KC/SE28-43 駆逐ハ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駆逐艦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KC/SE28-44 軽巡ホ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軽巡洋艦》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休息室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
KC/SE28-45 戦艦タ級
《深海棲艦》《戦艦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的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KC/SE28-46 南方棲戦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戦鬼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+1。


KC/SE28-47 泊地水鬼
《深海棲艦》《水鬼》
【永】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休息室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KC/SE28-48 オチロッ!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KC/SE28-49 シズミナサイ!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KC/SE28-50 ウッフフ…ドオ?イタイ?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4 則留言 :

  1. KC/SE28-37 軽巡棲鬼

    公開的那張卡要進控制室吧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有些效果好像都翻錯耶0.0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好~我是新入坑玩的~想問 KC/SE28-p01 PR 效果是什麼?
    會不會PR的卡表?
    另想在問小新 PR CS/S28-p08 PR 和 CS/S28-p03 PR 這兩張的效~
    MA煩你了>.<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