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

【永】對手有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br/> 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經驗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3或以上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500。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5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望んでいたもの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怪異》角色,放到資源區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