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怪異》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怪異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對手的高潮卡放到高潮區時,你可以將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Hello,星を数えて」時,你的資源5張或以上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Hello,星を数えて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