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ぷよぷよ

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ぷよ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此卡下的指示物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』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此卡下的指示物1張或以下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あおぷよ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4張或以上的話,,你將此卡下的指示物全部放到休息室,該戰鬥對手放到時鐘區。
【起】[其他你的舞台1張「あおぷよ」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] 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+1。



你可以選自己手牌4張「あおぷよ」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對手山牌上最多2張,放到休息室,選對手休息室最多8張卡,回到山牌,對手將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サタン」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ぷよ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6或以上的話,,此卡戰力+2500,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你受的傷害沒有被取消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怪異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[橫置其他2張你的角色,此卡背向放到沒有指示物的「昔話 忍野忍」下作指示物] 你將對手山牌全部放到休息室,自己休息室全部,回到山牌,自己的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轉換 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昔話 忍野忍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少しの歩み寄りキスショット・アセロラオリオン・ハートアンダーブレ: 頗新鮮的效果,強制對手食1點傷害,及回避山牌重洗的傷害。這卡視作事件的話勉強可以用吧…
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修羅場な選択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忍」及1張卡名含有「真宵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