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ぷよぷよ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天才魔導師 レムレス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天才魔導師 レムレス」[1]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みんな、仲良くね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ぷよ》角色,按任意次序放到資源區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[手牌1張《ぷよ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卡名含有「アルル」或「カーバンクル」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此卡靈魂+1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』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2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新学期 神原駿河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新学期 神原駿河」[1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