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可以抽2張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手牌2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經驗 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2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怪異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
【永】你的綠色及紅色角色各自有2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上等級-1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的「予想通りの展開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予想通りの展開 戦場ヶ原ひたぎ」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火憐」或「月火」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你的角色支付『轉換』的費用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可以代替1張資源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火憐」或「月火」的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