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4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第二艦隊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] 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ガール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ガール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抽1張。

【自】[2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後列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軽空母龍驤、出撃!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龍驤型軽空母 龍驤改」,回到手牌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