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「灼眼のシャナIII-FINAL-」「Angel Beats! vol.02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アクセル・ワールド」



【永】此卡除了「『巫女』ヘカテー」及「『将軍』シュドナイ」及「『参謀』ベルペオル」在場以外,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【永】其他己方《炎》的角色全部,POWER+1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己方全部的角色全部,POWER+X,X為該角色的Lv * 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己方1張《死》的角色,該TURN中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己全部的角色全部,POWER+1000。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,你選對手1張Lv0或以下的角色回到手牌。

筆者評論: 如果要直接出「創造神“祭礼の蛇”」必定要大改DECK,甚至另砌1副。另一個較簡單的方法為透過「“戦技無双”の美姫 ヴィルヘルミナ」用CX連動拉出來。POWER 10000加上,「【永】其他己方《炎》的角色全部,POWER+1000。」實在太犯規了。

「心配するかなで」是神紙(無誤。AB在舊2SET上到Lv3時只有「皆を見送る役目 かなで」及「 解けた葛藤 ゆり」,即使在自TURN亦只有1張能上到11500 POWER,被人用刀就無還擊之力。此外,「心配するかなで」的《生徒会》能被「生徒会長 かなで」回收,更易上手。

「奇跡の生還 黒雪姫」的第2能力,還算有點用,可以把「アジサイ畑のまゆき」之類吹上手,令對手不能用手牌ENCORE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