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牌組「疾風迅雷 フェイト」介紹

今次介紹的是舊時代的上位牌組。本身なのは的系列不算出色,現時有的系列中,奈葉整體的能力不算特出。撇開最舊的系列不說,A's的主要兩色的特色是出場食傷加攻,在相同費用及效果,但現在新出的加速更加有用。這次的菲特牌組在過去可算是上位的牌組。

使用方法:

Lv0:主打是「教育係リニス」直接拉出「もうひとりの魔法少女フェイト」,因為不用STOCK且是在山牌拉出來,所以能在Lv0甚至在首回合發動。此外,「使い魔アルフ」亦是舊系列中特有的強力應援。即使做不到「教育係リニス」的效果,只有「代わりの人形フェイト」等亦能壓場。

Lv1:用「もうひとりの魔法少女フェイト」CHANGE出「母を想うフェイト」。當然,若你在首回合 用了CX加STOCK的話,甚至可以在第二回合就能CHANGE出「母を想うフェイト」。「対等のパートナー アルフ」主要是用作絆,其次才是CHANGE。因為CHANGE會使用大量STOCK,所以其他Lv1就用「ひたすらに一途フェイト」。

Lv2:用「ソニックフォーム フェイト」來壓場,在舊時Lv2有10000戰力是十分難得。在對上打不倒的對手的話,用「“真ソニックフォーム”フェイト」來除去(相同的費用這只能除去Lv2,但新系能除去Lv3…囧)。

Lv3:基本上是同Lv2打法一樣。

主要打法其實很簡單,就是用壓倒性的戰力來打倒敵人。從Lv0到Lv1都是早出,但這有一個十分大的負擔,因早出全部都是CX PHASE或MAIN PHASE,所以要用大量STOCK跟手牌。但牌組本身沒有補回STOCK及手牌的方法。此外,現時的系列很輕易就在Lv2甚至Lv1上到10000或以上的戰力,在這副缺少手牌的牌組中,再要用刀是接近不可能。
當然這牌組是沒有回復能力,每次食傷都是更加接近敗北。所以只要一伏,就會遇上很大問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