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2年10月9日 星期二

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#2



上集春對雫表白後,一直令她坐立不安。不管在家的店鋪時或是在學校上課時,都在想春的事情。雖然認為自己該是喜歡上春但卻又對春的告白沒有實感。雫在自我反思的同時,有兩位新角色登場—夏目及佐佐原。前者因成績不好而求助於雫;後者因對雫能令春返學而感興趣。
不說沒有太多劇情的佐佐原,夏目本身亦是沒有朋友,自稱是因為太可愛而被女生討厭卻受男生歡迎,所沉醉於網上被人追捧的感覺。後來,在網下聚時因春的關係而被排斥,不過最少已經跟雫及春成為了朋友。而雫最後亦想通了,要面對自己的感情,所以向春告白了。

第二集亦的劇情發展亦不錯。首先,雫的行動遵循她的性格,一旦想通了就不拖泥帶水,直接向春告白,看得筆者十分爽快。這亦筆者猜不透之後的故事發展。其次,是在用雫的心態作主軸的同時,中間加插夏目的故事亦有趣,除了她的個性特別外,適量運用Q版作畫也是原因之一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