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Rewrite Harvest festa!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Rewrite Harvest festa!」BOX封入特典


【起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選自己1張角色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的「マッハナックル・コンマゼロ」賦予【反擊】。
【自】此技能1回合只能用1次。你使用EVENT時,該TURN中,此卡POWER+2000。

筆者評論:「“ニートのこころ”朱音」是人型的EVENT,沒人時亦可作角色攻擊。「ニートのこころ」是朱音在RPG中有的技能,能隨時返回部室,使用時的對白就是「もうおうち帰りたい…」。

「“ヨッシーノの理想”スーパー吉野」的效果只是惡搞而已,但是上次香港的季度賽的亞軍REWRITE男人DECK,應該會用得上吧。「“ヨッシーノの理想”スーパー吉野」就是RPG中隱藏的第十一層的BOSS(但不是最強),是吉野理想的型態,而「マッハナックル・コンマゼロ」亦是他中二病的招式而已w

「真・暗黒狼竜フェンリルドラグーンと愉快な魔物たち」是RPG的小怪,既然有顏色的話,最少不是最底層的雜魚www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