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D.C.~ダ・カーポ~10thアニバーサリーミックス」

【自】你的CLIMAX區放置CLIMAX時,該TURN中,此卡POWER+1500。
【自】你的CLIMAX區放置「“お兄ちゃん”へ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お兄ちゃん”へ」,回到山牌。這樣做的話,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是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CLOCK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你的CLIMAX區放置「誓いのキス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COST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上,該TURN中,此卡POWER+2000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POWER+1000,SOUL+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CLIMAX區放有「幸せの予感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柔らかな笑顔 音姫」思出,該TURN中,此卡POWER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你的CLIMAX區放置「かけがえのない家族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CLOCK區1張《魔法》的角色,放到舞台上任意地方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