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4U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CLOCK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]此卡Lv2或以上的角色下置時,你的CLIMAX區放有「アステリオス出現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Lv2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CLOCK區。

【自】[3 此卡思出]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「皆殺しの猛牛総統」シャドウラビリス」,放到舞台任何位置,下次你的Draw Phase開始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運命の対峙 ラビリス」,放到舞台任何位置。

筆者評論: 「運命の対峙 ラビリス」可以早出「「皆殺しの猛牛総統」シャドウラビリス」,費用比Climax Phase Change還要貴,可是下一回合「運命の対峙 ラビリス」還是會回來,是否昂貴是見仁見智。
在Lv2早出可以踏對手落CLOCK的Lv3雖然好,但「「皆殺しの猛牛総統」シャドウラビリス」的連動效果不加戰力,且必需打倒Lv2或以上,有機會比對手用助太刀反殺而無效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