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

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#4

你是怪叔叔嗎?
這把聲線比平常的好多了w 
理科崩壞時會不斷爆粗www
今集因有星奈的遊樂場入場券,變成鄰人部一同去前往遊樂場。雖然動畫沒有解釋清楚,但該遊樂場由國中生要買成人票,小鳩看上去雖然跟瑪利亞差不多歲數但小鳩是中二,瑪利亞還是十歲而已。到達遊樂場大家首先挑戰的是有「黑龍」之名的過山車,雖然事前大家都自信滿滿,但當衝下來說大家都崩壞了。而在過山車,大家便分開行動,小鷹、小鳩跟星奈前往看真人的「鐵之死靈術師」表演。星奈想用「鐵之死靈術師」的話題討好小鳩,半生不熟的程度只令小鳩更討厭她。後來,會合進午餐時因瑪利亞一言激起星奈跟夜空再挑戰黑龍。最後,兩人挑戰九次後終承受不了,不小心吐在小鷹身上,結果大家全部去洗澡。在澡堂中,幸村的女生身份終被揭穿…
你們幹了甚麼!www
你可是看光光了哦!w
今集以動畫來說是做得不錯,不但在前半的遊樂場部份十分歡樂,後半揭露幸村的女性身份都鄰人部之後的關係變化埋下重要的伏筆。正如夜空提醒眾人,幸村可是由偽娘女僕變為美少女女僕而且可是對小鷹言聽計從,對她們來說鄰人部可是情敵重重。

不過筆者讀過原著,今集的劇情還是有不少刪改的。改動最多的部份無疑是「鐵之死靈術師」的部份。首先星奈可不只踩了一次地雷,而是中第一次還要死撐,結果多中幾次。其次是小鳩完全不享受其中,因出場的敵人及劇場是違返了原作設定及故事,工作人員反倒被她質疑到。最後那簽名板是星奈拿回來,原本星奈以為是垃圾,但小鳩興高采烈收下,才挽回一點好感度。其他還有入遊樂場前的趣事、理科用影片向幸村解釋等,被刪改的部分。單以只看的動畫的觀眾來說,是不錯的一集,但以讀過原著加上「幸村才是本命」的筆者而言,難得一場是幸村是主角的回合,實在有些許遺憾。
幸村最高!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