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5/10発売予定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」
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中,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此卡放到你的擂台。選1張你的板凳的《煩悩》,此卡下次攻擊中,該卡的攻擊力,加到此卡上。

【起】〔板凳〕[你的手牌及能量一共2張放到你的休息室]此技能1回合最多使用1次。你選自己敗退區或休息室的1張等級3或以上的《メガネ》的卡,回到手牌。由敗退區回到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自己的敗退區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煩悩》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能量區。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卡,跟此卡交換。

【起】〔板凳〕[橫置你3張直置的能量]你選自己舞台全部《煩悩》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該卡+500/+0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煩悩》的話,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卡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直到自己回合完結為止,因此技能放到休息室的卡的攻擊力,加到此卡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