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


【永】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正面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公安》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在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“潜在犯”狡噛」的【自】的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轉換[4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槙島 聖護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你選自己1張《サイコパス》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1000。

「狡噛 慎也」為「“最終兵器DESCO”」的上位互換。雖然看上去「狡噛 慎也」的副效果被「“最終兵器DESCO”」輕,但考慮到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只有36張,而且估計有15張藍色都不會有《公安》。「狡噛 慎也」意外地有可能不能直置?

「管理社会への反抗 槙島」類近「内なる虚無 綺礼」同是後場在抽牌階段的1轉3轉換。至於會不會早出要看「槙島 聖護」的能力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