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7日 星期二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5/10発売予定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」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擂台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任意張數的【男】,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下,每有1張卡放到山牌,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,放到自己能量區下置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+2000/+0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【男】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能量區。

【自】此卡放到板凳時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2張放到休息室。其卡每有1張,你抽1張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有【男】的話,你選自己最多1張能量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3張,選1張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中,第2或第3攻擊終了步驟,該攻擊為拍檔攻擊時]你選自己板凳1張【男】,放到自己休息室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3張,選1張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此卡放到你的舞台或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