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自】全部其他你的卡含有「朱」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絆/「監視官としての資質 朱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《影》,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。』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――行こう…生きよう。」時,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美鳥」的角色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“獣を狩るための獣”狡噛」令「監視官としての資質 朱」出場時可以高達8000,但筆者始終對不能加手牌的絆有保留。

「“雨のち晴れ”西園 美魚」雖然是藍色卻有紅色的能力(送上山牌上,令人奇怪。而只需1CX次連動就可以永續9500免費將對手送上山牌面,又不會入到CX作指示物是十分實用。不過卡名有「美鳥」而有用的角色就不多,需要看之後會不會有更實用的「美鳥」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