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サイコパス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『轉換』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対峙するふたり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-1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取り戻した絆」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起】[1]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槙島 聖護」的戰力不低,只要場上有足夠的角色就可以,不過朱沒有《サイコパス》實在有點那個。而出場能力可以補充手牌,對於要消耗手牌的轉換是頗重要。若是等級1早出的話,回復其實作用不大。CX連動能將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送到山牌下,但費用卻過於昂貴。首先CX先消耗手牌,再要額外1手牌…有類似效果的「別れの言葉 かなで」的CX連動能用1資源將對手等級2或以下送到資源區。雖然送到資源區能被對手再利用,但費用較輕且對應範圍較大。

「“いつもの笑顔”葉留佳」撇開減靈魂不說,連動踢到時鐘區的確不錯。但一直都說,這樣低戰力有可能連等級2也打不倒。雖然有起動能力,但1資源只能在自回合加1000,倒不如自己回合加2000更能確實打倒對手。CX是金磚,更易上手不必特地留在手上,這算是好處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