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アニメ「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」」
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公安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あの時の約束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 
【自】再演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又一張對應《公安》的效果。正如之前所幾次所說,『PSYCHO-PASS サイコパス』中的《公安》應是紅色而已,這類效果正是令玩家用純色而缺乏卡的選擇,要不就是不能發揮到卡正常的實力,「深淵を見つめる狡噛」也不倒外。

「“涙の告白”佳奈多」是「「戦慄のガチムチ皇帝」巽 完二」及「勝気な女の子 美琴」的互換。「「戦慄のガチムチ皇帝」巽 完二」能加高達3000戰力卻只能殺0費用的角色,而「勝気な女の子 美琴」能殺等級2或以下的角色,卻只限前列。「“涙の告白”佳奈多」則是介乎兩者之間。單以戰力而言,「“涙の告白”佳奈多」即使用了CX連動後,亦只有5500,其實是頗低。而用等級1後場的主流牌組其實不多,值得殺的等級1後場真的不多。在對上AB,即使你能殺「皆を見送る役目 かなで」,但你打不倒「“神の使い”天使」亦是無意義,反之亦然。
其次問題是CX是靈魂+2。「「戦慄のガチムチ皇帝」巽 完二」連動是門而「勝気な女の子 美琴」則可用門或+2000+1。本身門用作觸發是非常實用,而+2000+1則令你不會消耗額外手牌。可是靈魂+2則是較差的組合,不但無法回到費用的1資源,無法避免消耗手牌,觸發是沒有大用,也不會增加戰力讓低戰力的「“涙の告白”佳奈多」能打倒對手。所以個人而言覺得,「“涙の告白”佳奈多」 不是一個好用的CX連動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