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ビビッドレッド・オペレーション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 手牌2張放到休息室]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5點傷害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4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』。
【自】[1]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さよならは言わない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「一色 あかね」為「“揺るぎ無い意志”なのは」互換,雖然說「“揺るぎ無い意志”なのは」較難發動,但「一色 あかね」開效幾乎是自殺。因在等級3時能補充手牌的手段極為有限,大多數人在等級3時都不會再食傷抽牌,要維推有足夠手牌是沒有甚麼可能。「一色 あかね」開效後,可能連下一回合有沒有角色登場都成問題。

「平行世界の少女 れい」的連動是門是不錯,但出場要2資源要同時展開3面幾乎沒有可能。而配上連動「平行世界の少女 れい」最少有3靈魂,加上燒一度,有很大可能被取消。而用此卡作等級2打手亦戰力不足,相比下筆者覺得還是「過去を求める音無」較好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