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7/19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デート・ア・ライブ」


【起】〔擂台〕[你的手牌1張,放到你的休息室]你的敗退區全部為名稱含有"琴里"的卡的話,該回合中,你的板凳每有1張卡,此卡+1000/+0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名稱含有"琴里"的卡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板凳及敗退區有名稱含有"琴里"的卡的話,你選對手舞台1張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驚訝】【自】[對手回合攻擊終了步驟,對手板凳有2張或以上持有相同名稱及稱號的卡時]你的敗退區全部為名稱含有"琴里"的卡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全部橫置,持有【永】或【起】的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此卡放到你的板凳或休息室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全部為名稱含有"琴里"的卡的話,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,放到自己能量區橫置,或放到到自己空置的板凳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