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《超能力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橫置1張你直置的《音楽》角色]此卡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轉換 [2此卡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小泉 花陽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操縦席のレド」中高潮卡的話會思出,現暫時看不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有記憶,所以應算是副效。比「ツァーレンシュヴェスタン」連擋一下也做不到…但一系列中基本沒有其他能0/0/4000選擇。

「図書館の美琴」只是不上不下的效果,這類效果很多時能靠攻擊順序來大幅弱化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小泉 花陽」是「佇むかなで」的亞種,用來強化靈魂。這種卡沒有代死或是再演的話,很容易被打倒,暫未見有這類效果的卡所以不建議落。

「音ノ木坂学院1年生 花陽」亦同理,早出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小泉 花陽」的費用高昂但企場能力不強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