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《パイロット》角色,等級+1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【永】對手手牌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「歓迎するクーベル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[2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下1張指示物回到手牌」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自】[1]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思出。
【起】[橫置1張《生徒会》角色]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「大空の下 レド&チェインバー」對應《パイロット》,但『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』不是純《パイロット》,而且三種分散又只加中央,兩頭不到岸…

「歓迎するクーベル」十分實用,除了一回合大量角色登場外,對手在等級0的手牌幾乎不會在3張或以下。

「飛翔系勇者 レベッカ」則是普通,要入到3張或以上的指示物幾乎不可能。雖然有擬2資源再演,但指示物則要再入過。

「強気な告白 立夏」則是不太有用,DC中從來不缺思出。而且DC需要複數思出,所以需要越少費用越好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