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「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ラブライブ!」


【自】[2]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海賊迎撃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轉換 [3 此卡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矢澤 にこ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「思案するレド」是類近「ウェンディ・マーベル」的效果。比起「ウェンディ・マーベル」用一傷殺等級0角色及自身+1000戰力,「思案するレド」用兩資源殺零費用角色。兩者相比差距只是能否殺1/0角色。前場根本不用這效果殺,單是自身加+2000+1的CX已經足夠。換這之,分別在於1/0的後場。主流構築中較有威脅的就是「元・天使フロン」及「皆を見送る役目 かなで」,其實作用不大。而且要兩資源是頗為沉重。

「“僕らのLIVE 君とのLIFE”矢澤 にこ」在筆者眼中依舊是普通,因為它是食傷再演。在早出時,因轉換費用昂貴,食傷再演是不錯的選擇。但到了等級二,食傷就不化算。然而早出對另一效果加戰力,本身不算特別有用,早出角色本來就有壓倒的戰力。唯一早出的好處大概是早出的兩靈魂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