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7月17日 星期三

本日の公開カード 7/19発売!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デート・ア・ライブ」


【起】〔擂台〕[你的手牌1張,放到你的休息室]你的板凳的《氷》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下次攻擊為拍擋攻擊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對此卡的攻擊不會為拍擋攻擊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有《氷》的話,你選對手板凳1張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的《氷》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可以回到你的手牌。

【自】〔擂台〕此卡攻擊時,你的敗退區全部為《機械》的話,你選自己板凳最多1張卡,放到自己休息室。1張或以上放置的話,該回卡中,因此技能放到休息室的卡的攻擊力,加到此卡攻擊力。
【火】【閃電】【自】你的敗退區有《機械》的話,你選對手舞台1張卡,放到對手休息室。

【水】【閃電】【自】對手的敗退區比你的敗退區的《機械》少的話,你選自己敗退區1張,放到自己休息室,直到你的回合完結為止,你的擂台的卡+1000/+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